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分手五个月

孤零零的一个人,想哭。
和她分手快五个月了,她依旧是我心中难以释怀的禁区。
说什么无所谓,说什么放下了一切,终究是在不断催眠自己,却没有成功。
时间是解药,消磨了一切,但是却会留下一丝丝模糊的回忆,当夜深人静,会深深刺痛你的心。
想找个能够替代的人,却黯然发现自己千疮百孔,像个筛子一样,血肉模糊,始终没有痊愈。
“当日子完了,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将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经受伤,也曾经痊愈。”
泰戈尔的这句话,我读出的更多是不甘与无奈,说出这样的话,不过是在努力证明自己的伤已经痊愈了。而恰恰我们大部分时候努力证明存在的东西,都是不存在的。
真正的痊愈,应该是提及时的云淡风轻,是一个人静坐的时候春暖花开。
现在的我,就这样百无聊赖地上班,下班。
要坚强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