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来新疆一个多星期了

我就这样来了,做足了心理准备,但是新疆还是让我大吃一惊。
非常好的地方。
环境很好,但是工作让人心累。
什么都不懂,迷茫的状态。带我的师傅是个后备经理人,可以说,他的经验十足,但是第一周,除了第一天见到了他,后来就直接出差了,我与他的接触很少。
所幸,我感觉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吃饭带着我,还不要我付钱,我总是想,这样下去,两个月胖十几斤并不是笑谈,和合租的同事买了电饭煲,大米和绿豆,晚上煮粥喝。
第一次煮粥,很稠,而且煮了很多很多,够吃两顿了,买的平底锅还在路上,菜刀还没有着落,落上一个不靠谱经常抱怨的同事,后面的日子,一片黑暗。
与他交流,让我很费心力。
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