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好久不见

毕业之后,过了这么长时间,也算是看清了很多事。
工作之后一个人生活,孤孤单单的总爱胡思乱想。经常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梦里经历了大学,经历了初恋,经历了难以言说的追梦。压抑之后短暂的欢乐,拥有了自由的呼吸之后却发现这样的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象中那么美好,徘徊不定。
明明没人能懂,却希望有人理解,有人懂。
对自己越来越放纵,以前约束自己不要贪吃,不要懒惰,可是现在,一个人流落在他乡,一个陌生的城市,周末晚上一个人看场电影,一个人默默点餐,在悠悠音乐中一口口咽下早已吃腻的饭菜。
父亲总是跟我说,经常出去走走,不要一个人宅在家里。可是我走出去,看着自己一个人的身影,在喧嚣的城市里游荡,更加孤单。
不如蜷缩在自己的小窝,听听歌,唱唱歌,看看书。让这无聊的时光,在指尖肆意地流淌。
很多时候,怨恨时间过的太慢,自己成长的太慢,想快些长大,羡慕前辈们昂首挺胸地在大街小巷穿梭,羡慕他们在谈判时自信铿锵的谈吐。总是感觉自己畏畏缩缩,卑微地行走在这繁华的世界。
嘲笑自己的软弱,告诫自己应该坚强,但是,坚强的背后,是无言的悲伤,是无声的流泪。
伪装坚强。
愿岁月安好,一切安详。
或许在明天太阳升起的时候,我又恢复成阳光的生活姿态,但是今晚,是一个人慢慢品味忧伤的夜晚。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