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每个人都带着面具

正式工作好久了。

感想特别多。春节放假在家,拍了一张贫穷却努力生活的照片,泪流满面。生活本没有希望,但是他们却饱含着希望生活着。

他们也带着面具,一张难看的面具。尽管夜深人静之时会悄悄流泪,但是在别人面前,还是带着自己的微笑,说话的声音也很大,彰显了自己内心的幸福与快乐。

其实,我知道他们内心的痛苦。

工作之后,我以为我可以肆意做自己,做好自己。但是我却发现,有太多的拘束。

工作之后不再是考虑自己的想法,而是考虑别人的想法,客户的想法非常重要,我在到处补洞,我带着一张难看的面具。

用笑容去遮掩自己内心的悲伤。

离家太远了,远到我无法想象家里的生活。

或许天已经黑了吧,或许他们已经吃完晚饭了吧。

孤独的时候,一个人会难过。因为空荡荡的房间,只有你呼吸的声音,捧着手机,只能看到手机屏幕的闪烁。

我带着面具,游荡在着混乱的世界。

不断寻求着内心的平静。

每周六晚上,定为“观影夜”。一个人买一张电影票,坐在一大堆一对对的情侣身边,静静地看电影,不为别的,只是为了沾一点周末的气息。

带着面具行走,行走在着漫长的人生路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