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活得“没心没肺”

   我最近很是忙碌。有好多的事情,比如全国的一个营销大赛,学驾驶,学信学院的职业技能培训,马上又有英语等级考试,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社团那边又有活动,我们貌似在下个星期天出去玩,星期天晚上又有计算机方面的培训,平时自己还有高等数学,线性代数,C++语言等复杂需要花时间的课程,我迷茫了,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这么多的事情。

   我一直在思考,为什么我自己会在大学如此压抑,觉得压力很大。我去请教一个班上的学霸,就是学习成绩很好的同学,他说他也没有刻意安排什么,该做什么的时候就做什么。

   是啊,我一直觉得生活很压抑,是因为我自己的心态不行,我总是抱着很烦躁的心情去做事。学习的时候,觉得高数线代等等很是枯燥,不想做作业,玩的时候,又在担心自己的学习,担心自己的作业,玩的又不开心。做社团的事情,有时候觉得是浪费时间,觉得自己不该做这些事。参加比赛,又放不开,考虑好多事情。

   生活如此凄凉,我无法改变,我就应该去适应它,适应种种压力下的日子。放松,放松,一切都会好的,我如果还是保持现状,我相信我会的忧郁症的。

   要“没心没肺”地活着,这句话其实是指我要忘记那些小事,忘记自己的不快,就像没有心一样,不去记忆让自己苦恼的事情,学习金鱼,只记得7秒钟,让自己只有这7秒钟的 忧伤。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