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乏味的文字,乏味的生活

天气阴凉了,新疆冷的很快,来新疆很匆忙,距离很远,也没有能够买足够多的衣服,有点头疼该怎么度过这个冬天。

新疆是比较干燥的,我来了两个月了,却还没有适应。

衣服挂在出租屋里,三个小时就能够干,很酷不是吗?在家晾一天也没有用。

省去了很多烦恼。

来新疆很愉快,但是有一件事情我难以释怀,离家太远了。

有一个女孩子,远在家乡,我却无法对她做出任何承诺,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将来会变成啥样,我也不知道我啥时候能够回家。

我该怎么样,女孩子已经暗示我好多次,我对她,由之前的喜欢变成了一种愧疚。

耽误不起啊,我没办法答应她会和她在一起,也没办法承诺在三个月之后一定会回到家乡附近。在外漂泊的人,无法做出任何承诺。

这种感觉很可怕,在和她联系的时候,走近了会让我觉得难过,可是走远了,又觉得会伤她的心。爱情不是这样的。

以前我以为爱情就是两个人相互喜欢,现在我才知道,爱情会受到各种各样的阻碍,时间,地域,都会狠狠地告诉我们一个残酷的现状:异地,很难走到最后。

不是爱的不够,爱的不深,而是你无法面对,她遇到困难时,你没办法在她身边陪伴她的绝望与难过。或许,放手让另外一个更加合适的人去关心爱护她是更好的选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