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常州之行

      前几天和朋友一起去了常州,可以说这次旅行很是失败,很多事情出乎我们的意料。

       在家里先是在网络上查询了一下常州的一些著名景点,无疑在网络上各个景点都是美丽异常的。满怀着对常州的憧憬,我们在16号早晨坐早上6点20的汽车出发了。

       一路颠簸,很是疲惫,汽车慢哼哼地摇来摇去,达到终点站之后我们疲惫不堪,路途是累的。我深刻体会到坐车的不易,很久没有这么坐长途汽车了,我去南京都是坐火车,火车确实比汽车舒服得多。

      初到常州汽车站,映入眼帘的就是大气的常州汽车客运站,明显比海安县城好得多,当然常州是市,我们海安才是个县。我对这个汽车站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第一站是要去恐龙园的,于是我们就先决定打的,据来过恐龙园的人说从汽车站打的到恐龙园只要17块钱,我们四个人,还是比较划算的。

       可是我们走出了汽车站去打的,这真的是个错误,走了好久都没有碰到一辆的士。 走的路途中有几个黑车司机让我们上车,说四个人一人10元到恐龙园,,我们这些经过大学教育的人一本正经的,用着怀疑的眼光看着黑车司机,果断说不上车。坚持打的或者坐公交。然后我们就在太阳下走,到处找车站,找的士。后来走了好久之后找到了一辆的士,到恐龙园花了19元。

       下了车我们一开始准备买点水之类的东西进去的,结果因为附近没有什么超市,我们就去买门票了,以为景区里面的东西应该差不多贵,门票200元一张,足够坑爹。进了门之后我们就后悔了,因为里面的饮料之类的出奇的贵,一瓶矿泉水6元。。。哇咔咔,真是神奇,真是脸皮厚。

        我们排队排队排队,排了好久,玩游戏倒不是很长时间,排一个小时也就玩5分钟的样子。吃饭让我哭笑不得,进了一家自助餐厅,最低的菜也要25元,我暗想如果我在这里开店,我岂不是得赚翻了。

        景区里有很多小贩捧着一个小箱子卖恐龙宝贝,嘿嘿,25元一瓶,我有种把钱扔他们脸上的冲动,真是敲诈。。有些卖家捧着一个小电扇,25元一个,发现这个景区和25的联系很密切嘛,门票25的倍数,菜价25的倍数,就连那些小玩具也是。。。至少25!

        玩了一天,下午五点我们就出去了,找宾馆,找的好累好累,很远。。。。我们竟然在玩了一天之后,还走着找宾馆!!!!神迹啊,我竟然活下来了。

         宾馆也坑的不行,破,还没有我高考住的那个宾馆好,又贵又破。。

         第二天玩了一会儿就匆匆回去了。。。 

        下次出去玩,一定好好计划,把各种事情准备好。

        常州之行,以疲惫告终。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