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如此这般交流

今天和她交流了。谈了很多,我始终没有提及过去之类,因为害怕触碰到她心底的伤痕,高考对她确实是个伤疤。

很让我意外的是,她提及了,她说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学弟学妹们就要高考了。

我也很伤感,这么长时间没有见到她了。或许,有时要遇见,我都要躲开,不想和她见面,因为我们就像两个世界的人。

我买了一个很厚的日记本,可是自己笨拙的语言表达能力始终没有能够支持我写好多日记,每次心里不舒服,只能草草写上几句话。她说她仍然保持着写日记的习惯,只是不再写博客了。

我想哭,想起了曾经,想起曾经的日子。家里,我保存了五本日记,那些都是曾经日子的见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