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4月21日 日记

    昨天天气变冷了,原先的30°C的令人无语的天气不复存在了,今天降温到了19℃。温差之大令人惊异啊。

   昨天开始,我就开始了我的学车生活。在南京学车,其实条件还是不错的,至少我认为要比在家里好一点,因为在家里我得自己去驾校,没有班车接送,在南京,好歹有班车接是肯定的,虽然说回来的时候,有时候不巧不能够坐班车。

   天气的阴凉让我很不舒服,我只穿了一点就去上理论课了,谁知道刚刚30℃的高温立马降到15℃呢?唉。。该死的老天。

   雅安那边听说地震了,不过我丝毫不为此担心,中国现在对于这点应该是能够轻松应对吧。

   网友们嬉笑说雅安地震,我们这边是禽流感,呵呵,还真是不太平。

   理论课上的还是很不错的,我现在科目一基本上都能够做到90分了,科目一是很简单的,我有信心做到一次性通过。28号原先说是计算机基础考试的,可是我的室友说调到5月5号了,嘿嘿,真是老天助我,爽,这样就不会和28号的理论考试有什么冲突了。

   今天中午我没有离开理论教室,我在那边吃了一盒饼干,下午是3点半回到学校的,在回来的路上我做了一套模拟题,96分,很开心额。。

   愿明天更加美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