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最近的种种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


这段时间过的够呛的,就像是沉溺在水中,透不过气来,现在终于能够喘口气了。


毕业季,毕业狗,到处浪。前面两个是在描述我,后面一个词,和我无关。在朋友圈,空间,到处都是朋友们出去玩的晒图,我恰恰不是一个喜欢旅行的人,也找不到和我一起出去玩的人。


和她分手之后,我就没有开心过。


没有了能够聊天的人,手机陷入死水一般的沉静。不需要再注意手机消息了,也不需要惦记着远方的她。


离开校园,回到老家,心里空落落的,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堂妹高考结束了,这两天帮助她填志愿,给了点参考。


人生的路,会有很多变幻,我至今难以想象,我会和她分手,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就像是一场梦,就这样,悄悄的,消失不见了。整个人呆在家里,就像要腐朽了一样,全身软弱无力,不想动弹,也不想做什么事情,就呆呆地躺在床上,倾听自己的心跳,这一下又一下的,有时候我都在想,我的心这么累,什么时候能歇一歇啊。


我心底,还保留了她的一丝印记。虽然我知道我们不合适,甚至我有些怨恨她走进我的生活,但是,毕竟相识一场,忘不掉,恨不了。


忘不了的滋味很难受,失恋之后爱上了喝酒,以前很少沾酒,可是,失恋时候,我发现喝酒会让我忘记以前的种种,就喜欢上那种一口下去火烧火燎的感觉,晕乎乎的一片空白,好痛快。


我想,我以后再也不会那么认真的谈恋爱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