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单身的原因

 身边的朋友有时候会问我,问什么我还单身。其实这个问题我很早就思考过了。
 身边有了很好的异性,属于那种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那种类型,自然每个男性都会产生好感,追求的欲望,但是自己会想一想,如果她真的答应,我是否真的会伴随她走过一生。我面对这个问题,总是找到很多理由说服自己无法办到,比如我还不太了解她的性格,无法想象天天面对一个人的感觉,不是很喜欢她冰冷冷的样子,假使这个女生很开放,又担心将来的每一天疲于到处剪桃花。
 因为自己总是在找借口逃避,所以朋友对于我这样的单身情况很奇怪,很多人都劝说我赶紧找。我只是想找一个我愿意陪伴一生的人。
————————————

老话说得好,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