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在学校里艰难地活着

    提前五天来到了学校,因为我要学车,我报了南京这边的驾校。

    到了学校之后,还好宿舍有电有水,刚刚到的时候,没有水喝,没有买,宿舍里面的饮水机早就没有水了。宿舍没有空调,我这才体会到在家天天呆在房间里那份幸福。

    晚上九点多到宿舍的,在微博空间上发表了一些说说,告知朋友我到南京了之后,我便铺床铺,收拾东西。今天早上去超市买东西,自行车好久没有骑了,都生锈了,手上都脏的,也没有多少气,修车那边的师傅早上不在,我骑车过去,累死了,很热,汗流满面啊。。。

    回来之后,吃了点面包,下午得去学车,祝愿我的教练是个好人,不要骂我额。。。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