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最近的迷茫

最近有好多令我困惑的问题:

一、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选学第二专业通信工程

       学了通信工程,我可以获得工学学士,我本身专业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毕业之后就是管理学学士。可是我想要工学学士的文凭。据说会对找工作有好处。

       但是学了第二专业,我就得更加忙碌了,我会增加十几门课程,会多好多专业,我不知道我能否承受。

二、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在销售团队里面待下去

        这是个比赛,做下去可以得到证书之类,可是对于这个,我近乎是绝望了。

三、我应不应该去学车

        马上要考试了,期末考试,说实话,我平时是学了,可是总是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在这段时间把全部精力放到学习上,我学车占用了我的时间,可是别人又嘲笑我这么久学车都没有什么成就,因为我就去过两次,事情太多。唉。。是不是应该坚持这去学车,不理会将要到来的考试,考试混混就行??

             唉。。。大学,纠结的生活。。没有高中的简单生活,丰富是丰富了,也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