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打电话那一刻,我才发现,其实我还是没有长大

       今天算是我比较背的一天,惊险一小时!

       我是四点三十六的火车,我赶到公交车站的时候,还有五十多分钟火车会开,在我的计划中,我应该能够提前近二十分钟到火车站。

       现在为大家展示下这个惊险、不安的一小时。

 距离火车开动:50分钟

       我在公交车站左等右等,满心着急,就是等不到火车的到来,翘首期盼啊,那叫个着急啊!!恨不得挥手招来一辆的士直接打的去火车站,可是我摸摸自己口袋里面仅有的二十五块钱,我欲哭无泪,怎么忘记带点钱在身上呢?

距离火车开动:40分钟

      很高兴,公交车终于来了,我挤上车,看看手表,心里还是有些坦然的,安慰自己,没有关系,三十五分钟到,一分钟跑到自动售票机,取出自己的火车票,然后三分钟经过候车室然后上火车。

     自己还是很满意的,只是过会儿有些匆忙罢了,没有关系,还是赶得上的。

距离火车开动:10分钟

     完蛋了,快疯掉了,该死的还有三站才到,我的个妈啊,你们能不能动作快点啊,上个车下个车磨磨蹭蹭的!!大哥,赶紧的啊!!我不停看手表,哀求着上天帮帮忙,让时间停止。我绝望了,我给父亲发了一条短信:爸爸,我赶不上火车了,咋办啊?

    过了一会儿(其实只有十几秒),我哆嗦着手给父亲打电话:“爸爸,我赶不上火车了,还有两分钟火车就要开了,现在才刚刚要到火车站!”父亲这样说:“尽量赶吧,看看,说不定火车晚点。”

     我刹那间明白了,我还是没有长大,在我委屈、遇到困难的时候,还是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亲爱的父亲,他占据着我内心最相信、最爱的部分,尽管我知道,或者火车赶不上打电话给父亲没有任何作用,但是我还是想打,因为我打完电话,心里稍稍舒服了一点,父亲是我屹立不倒的精神支柱,我的内心始终坚信,有了父亲在身后,我没有什么事情做不到!

距离火车开动:1分钟

     我发疯似的跑下车,疯狂地跑向自动售票机,对排着长队的人,大声说:“对不起,各位,我赶火车!”我快哭了,头也不回就直接插到第一个人那边,那个人帮忙我按自动售票机的键,可是结果让我很是失望,我的票过期了,取不出来,就是说火车按照时间表已经发车了!!

     怀揣着火车晚点的希望,我又一路狂奔上了候车室,我不停对前面排队通过安检的人说对不起赶火车。

距离火车开动:-2分钟

     我没有票,怀里只有身份证、学生证、以及25元钱。我没有放弃,我依旧在人群中穿梭。

     终于冲到火车月台,我深吸一口气,跑过去,不顾满头大汗,问火车上的服务员:“请问补票的地方在哪里?”其实我心里很是不安,毕竟我只有25元,希望能够用学生证。

     进了十号车厢,也就是有补票的服务台,火车开动了。我把我网购票没有能够取到的事告诉了服务员,她用一个仪器查了一下,告诉我有我的信息,不需要补票。

     天晴了,我松了一口气。。。

     感谢上帝。。。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