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烂片一箩筐

1、吸血莱恩3

这是一部神奇的电影,雷得我皮焦肉烂。

一个吸血鬼,不好好吸血,跑过来帮助人类不说,还用刀和带枪的反派打斗,打斗不说,还流出一点血改变了反派的基因。改变了基因不说,还在车里跟男主发生关系,现实就是残酷,不露肉没票房,吸血鬼和人类的杂交就不提了,这情形这么紧急,有必要这么急么,007系列好歹也是事情忙完了再说其他的,你这也太急了。

再说了,你一几百岁的吸血鬼,和人类扯上这些乱七八糟的关系干嘛。。 

上帝啊,编剧&导演的想象力为何要这么恶心!!!

2、超凡蜘蛛侠2

貌似以前吐槽过,这部电影毫无人性可言,一个被变异的电光人性格反复扭曲到超过正常人的理解范围。

考虑到这个电光人已经不算人了,我无话可说。

导演,能不能弄点带人性的变异人啊,第一部的大蜥蜴最后还带点人性,我只想说,没有最渣,只有更渣。

3、神笔马良

典型的动画片啊,好科幻,好奇幻。

如果我是那个泼墨仙人,我一定把马良狠狠打一顿,和别人打架,手上拿着一只威力无双的笔不知道使用,随便画点哥斯拉或者电光人之类的也比一味逃跑强。

如果我是马良,我会画出一个如来的金钵盂 ,罩住那个什么大将军,真个世界都清净了,或者弄座山压死他。。反正我有几百种方法玩死他,可是电影为了表现出“深刻的”哲理,一定要画出个金山,最后村长哭喊着不该贪财点出主题,这就是硬塞着给个正面的主题。

好吧,小孩子看着玩的电影,没必要太计较,小孩子么,就应该教他们跑,不要斗争才对,是我着相了,哦米拖佛

4、沉睡魔咒

这部电影,一开始的场景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后面老套的故事情节,实在是让我无语。

好好一个故事,改编的睡美人,结果王子不能唤醒,啊,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爱就是下诅咒女巫的一个吻啊,公主的老爸不爱女儿么?那就不是真爱么?

西方人的爱我们真不懂。。。

女巫诅咒之术那么强大,在皇宫里面被几个人类士兵搞得那么惨,最后加上一个翅膀和国王打架!!难道一开始使得那么流畅的变形术不好用了么?把那个忘恩负义的国王变成一头猪不就好了么!

难道那句女人一旦谈恋爱了智商就会下降是真的??

5、老男孩猛龙过江

乱七八糟的剧情,无语啊,我真的无力吐槽。

一个美女和老外在一起,还是个黑手党,你黑手党就算了,还想杀自己老婆。这样的男人,啧啧,在女主心中比中国的一个痴情屌丝要强的多啊。

总之这部电影给我的感觉,三观尽毁,世界颠覆。。

唉,我这个人脸皮太薄,不好意思看这样的搞笑电影,我笑点也比较高,基本上一直沉默。。。

好吧,都去死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