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落

不求富贵一生,但求一世安好。

给爸爸的短信

这是发给爸爸的短信:以前不是给你们看过一个GIF图片吗?嫁出去的女儿回家看望在家的老父亲,问父亲给他买的平板怎么样,父亲回答用起来还好,其实那个父亲拿平板当成切菜的木板用了。。。妈妈需要会用这些。。。看看外公多寂寞,我每次看见他,都很心疼,就他一个人,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他很寂寞的,让我帮他买个音乐播放器,我问他需要什么样的歌,他告诉我他不在意什么歌,只是无聊需要听听声音,这句话让我无比恐惧,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知道吗?一个人没有交流,那种感觉能够让人发疯。  我希望妈妈会这些东西,以后我不在家,可以自己轻松上网看看电影,我有空了可以和我视频聊天。。

评论